聚焦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与金鼎公司联学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3-06-07点击数: 来源: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在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和服务保障师生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日,山西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金鼎公司第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undefined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以学增智强本领,为晋城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发表感想。学院教师牟维鹏、申欣结合自身博士经历对校企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发表了看法,金鼎公司参会党员李晋霞、高艳萍就企业当前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方面表达了诉求。

会后,双方就学生就业与实习、科研项目合作、实习实训等开展了深入地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拓展党支部联学共建形式与内容的意愿。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既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校企合作的实际行动,为双方在党建、人才培养以及项目合作等领域合作共赢打下基础,有助于形成校企互促互进双向赋能的共赢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