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韩晓莉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3-06-10点击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9日下午,太原师范学院副校长韩晓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并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在实地调研中介绍了学校建设规划等有关情况。副校长陈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陈浩主持。

2FA25E

1B9A33

座谈会上,陈浩结合晋城的区位、政策和产业优势,介绍了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紧扣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深度对接晋城市的优势产业,重点建设光机电、能源和文旅康养三大产业学院,通过构建相关学科专业群,针对性培养与产业转型、区域发展相匹配的应用型、专业型、技术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太原师范学院在实验室安全智能化监控、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建设、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韩晓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太原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教学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两校在专业建设上有着各自的优势,对我校在实验室管理、教学管理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在不同的赛道上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事人才、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